在三商的日子裡,真的非常的感恩這些超好的客戶,蘇太太從開工一開始時,就幾乎天天不是清心福全、不然就是星巴克,每次去工地視察時,都會被請的很不好意思,連同事看到我又拿一杯星巴克回去時,就知道我不放心又去帝璽關心了,再下禮拜工程就都要結束了,從無到有,點點滴滴都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裡頭,我深深覺得只要你用心,客人一定感受的到,與其服務很多組人,倒不如用心一個一個服務好,從一開始的的丈量、討論、溝通、付款,蘇太太真的是都超阿莎力的,且對師傅工班都好好,現場的統包師傅還跟跟我說,他木工師傅跟他說帝璽這場可以再做久一點嗎,因為每天都有便當還有飲料,便當有時還是都是餐廳的便當,吃的好喝的好,做得很開心,下禮拜就完工了,超期待的啦!

 

分享在互動時,一些讓我很感動的LINE

還沒簽約時:

 IMG_2731

 

IMG_2732  

 

施工期:

 

IMG_2733  

arrow
arrow

    郭來哲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